fbpx

「我不要大象腿!」改善這些生活習慣就可以了!

一雙修長的腿,是女生們最積極想要做到的。不過,想要擁有修長的腿、告別大家眼中的「大象腿」,只要改善以下的習慣,修長的腿絕對不是夢而已!

1-飲食不規律
亂吃瘦身產品或意外懷孕會造成雌激素分泌失調,脂肪堆積在腹部和大腿部位,導致下半身越來越胖。有一餐沒一餐、不定時吃飯導致營養不均衡也會使肪堆積。

2-愛穿緊身牛仔褲/内褲太大或太小
緊身牛仔褲會阻礙腰部與腿部的活動力,血液循環受影響導致脂肪堆積。內褲太大會使臀部肉肉缺乏足夠的支撐力而下垂、外擴;內褲太小或太緊則會把肉肉擠出來,臀部變形在所難免。應挑選合身的內褲,不穿太緊的裙子或褲子,多練習修飾臀部線條的提臀操,使臀部線條緊緻以防止下身變胖。

3-走路姿勢不正確
雖然勤於走路但拖拉式的步伐無法燃燒腿部脂肪,堆積小腿脂肪;穿高跟鞋應放慢脚步,否則雙脚承壓太大而導致脊椎受傷、腰酸背痛。正確走路姿勢是,腳後跟貼到地面,腳尖則要有踢地感。

4-翹腿坐
慣性翹腿坐會使腿部及淋巴血液循環不順暢導致下半身浮腫。下半身循環不順暢會導致脂肪堆積、肌肉僵硬,及時按摩可舒緩不適。除了改掉蹺腿這種不良坐姿,不要老坐著不動,還要積極做下身按摩。可以每天洗過溫水澡後,用身體專用按摩精油按摩小腿或足底,無論扭捏或按壓,都可以及時緩解下半身浮腫,防止脂肪堆積。

5-飲食高熱量、重口味
大多數腿部肥胖者都不注意飲食,不僅喜歡吃高熱量的甜點及油炸食物,吃飽後又習慣坐著,慢慢的,臀部及大腿就開始囤積脂肪。另外,有些人嗜吃重口味的食物,攝取過多的鹽分也發生腿部浮腫。控制好飲食,少吃高熱量的食物,做到低脂肪和高纖維相結合。並多做瘦下半身減肥操,以減去囤積的肥肉。此外,選擇較清淡的飲食方式,且多喝消水腫的茶飲,再加強下半身穴位按摩,即能解決浮腫問題。

圖片/資料來源:互聯網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SO MUCH MALL | SMM 給你 更多 更多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

Main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