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減重新招!每天量體重可幫助減肥?!

減重這回事,我們總是會聽到大家不同的減重方式,而新研究顯示,每天持續一個簡單方法--天天量體重,可以達到減重的效果。

匹茲堡大學早前在美國心臟協會(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2018年科學會議(Scientific Sessions 2018)上發表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,每天持之以恆稱量體重的人,比那些根本不稱重或很少量體重的,更容易減肥成功。

這項研究分析一千多名成年人的生活習慣,研究發現每週稱重數次的人,可以在一年之內減輕體重,而那些從不站在體重計上,或者每週只稱重一次的人,體重沒有減輕。

定期量體重會提醒注意卡路里
營養師 Martha McKittrick 表示,定期量體重會提醒你多吃健康食品、注意食物的卡路里及份量,或者遠離那些誘人的糖果,以免隔天體重計上的數字增加了。

在減重期間,如果今天發現體重下降了,心情就會變得有士氣;如果它上升了,那當事人就會知道需要更嚴格執行減重計劃。

不過,專家提醒,對於某些人來說,每天量體重可能對減重有幫助,但是有些人可能會因此感到沮喪、失去動力,或者沉迷於這個動作,從而產生焦慮感。

資料 / 圖片來源:互聯網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SO MUCH MALL | SMM 給你 更多 更多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

Main Menu